任天堂上週暫停了在日本銷售 Switch 和 Switch Lite 遊戲機,原因是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消費者的購買需求升高,但與此同時,遊戲機的供應也受到了影響,出現供不應求的局面。

但任天堂在4月14日宣布,之前暫停出貨的 Nintendo Switch 和 Nintendo Switch Lite 將會在本週內恢復日本地區的正常出貨,不過產量應該不會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

目前 Switch 的主要產地位於中國和越南,雖然他們的生產已經恢復到一定程度,但仍無法實現滿負荷生產,因此在供應方面存在較大缺口。

此外,任天堂還表示,目前最火爆的《動物之森:新地平線》( Animal Crossing:New Horizo​​ns )限定版 Switch 會於4月底開售。該限定版 Switch 是一款特別版遊戲機,不是使用經典紅藍配色而是清新的淡綠色和藍色搭配,與眾不同的美麗外觀深受玩家的喜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