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初,紅米發布了 Redmi AirDots 真無線藍牙耳機,支援藍牙5.0,售價99.9元人民幣。而在近期,小米悄悄上架了迭代產品 Redmi AirDots S 真無線藍牙耳機,同樣支援藍牙5.0,同樣賣 99.9元人民幣。

在外觀和售價上幾乎沒有變化的 Redmi AirDots S 在那些方面進行了升級呢?據悉,Redmi AirDots S 的耳機連接方式升級,可實現單耳/雙耳模式無縫切換,不再限制主從設備,單雙耳切換無需重新配對。另外,Redmi AirDots S 採用最新的藍牙5.0 晶片,數據傳輸速度快上一倍,配合遊戲低延時模式,玩遊戲更快更穩更方便。

在音質方面,Redmi AirDots S 採用 7.2mm 發聲單元,和 DSP 智能環境降噪技術。聽音樂時低頻下潛有力,中高頻還能保證足夠的細膩柔和。通話時可以去除環境雜音,確保對方清楚的聽見你的聲音。

Redmi AirDots S 單次使用約 4小時,配合充電盒提供的兩次額外充電,可實現約 12小時的使用時長。耳機的單耳機重量僅4.1g ,配合標配的 3個型號耳塞,保證日常使用不脫落,佩戴舒適。

在功能方面,Redmi AirDots S 耳機擁有防誤觸實體按鍵,同過按鍵可切換歌曲,接聽手機,喚醒語音助手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三擊按鍵可開啟遊戲模式,通過降低傳輸延遲,讓遊戲畫面與音效同步,提升遊戲體驗。
對於加量不加價的 Redmi AirDots S,你會考慮購買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