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MOTO 將會在4月22日召開一場旗艦智能機的線上發布會。在發布會上 MOTO 將推出 Edge+ 手機。

現在,知名爆料人 Evan Balss(@evLeaks)給我們帶來了關於 Edge+ 智能機的渲染圖片。從渲染圖中我們清楚的了解到 Edge+ 的整體外觀。

在渲染圖中可以看到,手機正面採用一塊挖孔的雙曲面屏,屏佔比極高。而手機的背面採用玻璃物料後蓋,中央為 MOTO 的 logo,左上角豎列三鏡。可惜的是手機取消了 3.5mm 耳機接口。

據悉該 Edge+ 智能機會配備 6.7吋瀑布屏,搭載 Snapdragon 865 5G 處理器,配以 8GB RAM+12GB ROM,後置 1.08億像素主鏡+廣角+長焦三鏡組合,以及一塊 5000mAh 大電池。

除此之外,有消息稱 MOTO 還可能會發布一款標準款的 Edge 機型,搭載 Snapdragon 765 處理器,配以 6GB RAM 。

MOTO 的發布會將於美國中央時區(CDT)4 月22 日上午11 點正式開啟,可能會於 Verizon 渠道在美國進行銷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