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手機在現今的手機市場中並不被看好,外媒 BGR 發表了一篇評論文章,文章中表示了其不看好即將發布的 Google Pixel 4a手機。

現如今 Google 在高階市場已經「戰敗」,寄希望於中高階的 Pixel a 系列上。在 Pixel 3a 推出時,官方稱其為「iPhone 替代者」,引起不少人的關注。

但是經過外媒的分析,覺得 Pixel 4a 的綜合素質並不高,與同期發布的 iPhone 9(iPhone SE 2)和其他的Android 手機對比,沒有過多的優勢。在去年外媒 BGR 發表的評論文章中稱,如果你擁有 iPhone 6 或以前的舊手機,Pixel 3a 將會是不錯的選擇。因為當時 iPhone 8 仍然在銷售,但是由於發佈時間問題,導致消費者認為Pixel 3a 擁有更好的性能。

但對於 Pixel 4a,不會再有這種感覺。因為 2020年的 iPhone SE 搭載了與 iPhone 11 一樣的處理器,主打中高階的 Pixel 4a 性能並不能夠進行比較。除此之外,iPhone SE採用與iPhone 8相似的玻璃夾層設計,可能還將會支援無線充電。對比 Pixel 4a 的塑膠物料,不支援無線充電,iPhone SE 在許多方面都優勝 Pixel 4a。

在售價上,有消息稱 iPhone SE 售價 399美元, 與 Pixel 4a 一樣。那 Pixel 4a 吸引消費者的理由就剩下對於Android 生態系統的忠誠度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