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Microsoft 通過其官方 YouTube 帳號放出了一段 Office 宣傳短片,名為《使用 Office 協同辦公/ Collaboration in Office 》。在短片中充分突顯了 Office 套件強大的協作功能,讓枯燥的生產力應用和服務變得非常有吸引力。

Microsoft 早前宣佈旗下多項產品服務名字大改造,其中以家大家熟悉的 Office 365 已改做 Microsoft 365。今次釋出的宣傳片,其排頭正是掛著 Microsoft 356,而已經不再是 Office 365。宣傳片的創意十足,並且畫面一如既往的具創意,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尤其是 Microsoft 用「Word 牌打印機」、「Excel 牌聲卡」和「PowerPoint 投影機」形像生動地展示了用家如何在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三大辦公軟件中在線協同工作。

宣傳片中還用了不同場景展示了多個用家如何在線協同辦公,在同一個文檔中同時編輯、批註、演示等操作,提高了協作辦公的效率,也更加體現了Microsoft Office 的強大與便捷,不愧為辦公必備首選。

此前,Microsoft 365 個人版和家庭版新訂閱將在 4 月21 日正式上線,新服務旨在取代和增強 Office 365,與目前的 Office 365 訂閱價格一致,現有 Office 365 個人/家庭版訂閱將自動升級為 Microsoft 365 個人/家庭版訂閱。

當你有了 Microsoft 365 訂閱,無論您是在家工作還是出門在外,一旦對文檔有緊急的需求,它都可以讓你高枕無憂,幫助你輕鬆地對辦公文檔進行調整。無論您使用的是便攜式電腦還是可移動設備,都可以輕鬆地聯機出席會議、共享Office 文件、共同創作,並可隨時隨地進行工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