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天貓旗艦店首頁顯示,致敬經典的 Nokia 5310 復刻版開始了預售倒計時,預售價僅為 399元人民幣,並且前 400名預訂成功的還將贈送 32GB 的存儲卡。 Nokia 5310 將於4月20日開始發貨,4月21日正式開放售賣。

Nokia 5310 復刻版於今年3月20日發布,主打音樂播放功能,屏幕大小為 2.4吋 QVGA,比原版屏幕大了 0.3 吋,後置 VGA 單鏡。擁有 16MB 的 ROM 並支援最高 32GB 擴充存儲,機身配備 1200mAh 電池但待機可長達一周左右。除了 MP3 播放器和前置立體聲雙揚聲器之外,Nokia 5310 還擁有 3.5mm 音頻插孔和 Bluetooth 功能,支援FM 收音機,還保留了側面音樂控制鍵,作為一部 MP3 來說,它還是相當優秀的。

留意一下,Nokia 5310 復刻版應該不會在香港推出,所以如果你是想收藏,可能需要從外地入手了。

此外,此前有消息稱 Nokia 的旗艦機型可能會在今年 6月份之前到來。但隨著情況的變化,不少廠商都改變了新品的發布計劃。最新爆料則提到,HMD Global 的一場「大型發布會」計劃定於 2020年第三季度中後期,屆時HMD Global 憋了幾個月的大招將會一併爆發,相信它會給我們帶來許多重磅的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