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彭博社消息,Apple 正在準備借鑒 2020款 iPad Pro 重新設計其 2020款 iPhone 12系列手機 。據知情人士透 露,新款 iPhone 12 將至少有兩款採用較為平直的不銹鋼邊框設計而不是現有的彎曲設計,同時將採用平面屏幕而非現有的傾斜邊緣屏幕,整體設計類似 iPhone 5。

據 Apple 產業鏈知情人士透露,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至少部分型號的新 iPhone 將比正常時間晚幾週發布,但仍處於典型的秋季發布窗口內,目前 Apple 尚未將任何重大延誤的信息通知給供應商,預計其工程師將在 5月前往中國並完成相關的產品設計。此外,知情人士強調新款 iPhone 12系列機型將對處理器進行重大升級,升級重點在於加快 AI 和 AR 任務的運行速度。

此外,據見過產品原型的知情人士透露, Apple 還在開發一款更小、更便宜的 HomePod 智能音箱,最早將於今年發布。新 HomePod 的體積大約為當前產品的一半,同時保持類似的設計,且新款 HomePod 的價格會趨於大眾。同時 Apple 還在開發所謂的「Apple Tag」追踪器,允許用戶通過定位來追踪鑰匙和錢包等物品。報導稱,該產品已經開發了一年多,最早也是計劃在今年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