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自失去手機市場後一直在手機上劍走偏鋒,在過去兩年還推出過兩代 Exodus 區塊鏈手機,發展到現在,Exodus 系列手機終於正式支援挖礦應用,每天通過挖門羅幣(Monero) 可賺3分錢。

HTC 作為曾經 Android 的大哥之一,近年來卻受到各大廠商的壓力,在主流手機市場上走向了沒落,開始著手於區塊鏈手機方向。

在2018年推出首款挖礦手機 Exodus,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和 6吋2K屏。唯一的問題就是當年售價 0.15個比特幣,將近1200美元,比 iPhone 手機還要貴。

在2019年發布了第二代 Exodus 1s 區塊鏈手機,在配置上出現了大幅縮水,搭載 Snapdragon 435,配以 4GB RAM+64GB ROM。賣點為電子錢包及安全性。

在上週末,HTC 宣布和礦機晶片開發商 Midas Labs 達成協議,推出一款 DeMiner App 的 APP,有了該 APP 就可讓 Exodus 1s 進行挖礦,目前支援的是門羅幣(Monero,XMR) 。

根據 HTC 發布的消息,得知 Exodus 1s 手機每天可以開採價值 0.0038美元的門羅幣,約為港務局 3仙。看來,想用手機掙錢是不太可能了,但是 HTC/Media Labs 稱用 Exodus 1s 手機挖礦能夠比電腦挖礦節省50%的電費(挖礦的人為了省電費??)。

外國媒體指以65W功耗的筆記電腦挖礦門羅幣為例,每天可收益約0.06美元,但是電費卻要約0.156美元,越挖越窮。這樣想想,在 Exodus 1s 上挖礦好像真的有點用(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