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如今的智能手機越來越相似,僅靠技術規格難以區分,LG 電子( LG ) 也認識到這一點並開始著手應對這一挑戰,實施一個新的產品路線圖,強調與眾不同的設計和「觸覺」優雅,並從中脫穎而出。

在4月11日晚上,LG 正式發布了其新系列智能手機的首個名稱– Velvet「天鵝絨」,這是 LG 在新系列手機以「設計勝於規格」的理念製造出的首部手機,從命名就能看出 LG 相當重視新系列的設計與手感,並給人以光澤平滑和優質柔軟的第一印象。

在早先的報導中我們看到:Velvet 這款新手機的設計與 LG 之前的智能手機有著天壤之別,採用了名為「雨滴」的獨特鏡頭模組排佈設計和 3D 弧面玻璃機身的設計,整機外觀對稱、流暢,既賞心悅目,又觸感舒服。

據悉,LG Velvet 真機可能在 5月15日發布,將是 LG 第一款為其移動設備實施新品牌戰略的機型,不再使用字母加數字混合的名稱,而是使用熟悉且富有表現力的名稱。這將有助於消費者認清設備本質,並抓住最適合其個性和不斷變化的趨勢。

LG Mobile 產品戰略高級副總裁常馬表示:「我們的新品牌反映了當前的趨勢,即更多地強調設計,以滿足個人的獨特品味和情感。」常馬還說「這是一種更直觀的方法,我們相信它將於今天的消費者的產生共鳴,並幫助我們建立更清晰的品牌形象。」相信 LG 的新機型能夠給我們帶來新意,在逐漸趨於同化的智能手機市場也能開出獨樹一幟的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