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鼎大名的智能電視製造商 LG 憑藉領先的技術與設計,獲得許多消費者的青睞,而 LG 的腳步從未停止,在4月10日公開宣布了將在其最新的電視系列中配備對 AirPlay 2 和 HomeKit 的支援。並且 LG 還分享了其 2020 NanoCell 系列的價格和上市時間,當然,它也將支援 HomeKit 和 AirPlay 2。

關於 LG 2020 NanoCell 系列,它是消費電子展( CES 2020 )上首次亮相的 NanoCell 系列智能電視,尺寸大小在 49 ~ 86 吋之間。 LG 稱其採用了納米級的雜誌濾除技術,即便在廣視角下,亦能產出自然、逼真的顏色。

對於蘋果用家來說,此次宣布旗下最新系列的電視會支援 AirPlay 2 和 HomeKit 是十分驚喜的,因為大多數智能電視並不支援 AirPlay 2 和 HomeKit,而它們對智能家居平台的控制起到重要的作用。詳細地說,AirPlay 2 允許用家將音視頻從 iPhone / iPad / Mac 投射到電視,以及通過 HomePod 智能揚聲器來投射音頻;而藉助HomeKit,用家可以使用 Siri 語音助理、Remote 應用程序、以及 iPhone / iPad 上的 Home App 來控制電視。當然,你也可以將 HomeKit 音頻設備包含在自動化場景中,比如道一聲「晚安」來同時關閉電視、燈光和百葉窗,或者在「鍛煉」時展示播放列表。

除了 HomeKit 和 AirPlay 2,基於 WebOS 的新電視還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單獨的 Apple TV 應用、Disney+、Netflix、LG Channels、以及 Movies Anywhere。不得不說,LG 2020 NanoCell 系列很nice,也見不到什麼短板。

談到最重要的價格,NanoCell 系列的旗艦型號,因此定價較高。

LG NanoCell 90 系列:
86 吋86NANO90UNA 售價3299 美元,目前已經開售;
75 吋75NANO90UNA 售價2499 美元,將於今年5 月份發售;
65 吋65NANO90UNA 售價1499 美元,5於今年5 月份發售;
55 吋55NANO90UNA 售價1049 美元,今年4 月份發售。

LG NanoCell 85 系列:
75 吋75NANO85UNA 價格未公佈,今年9 月份發售;
65 吋65NANO85UNA 售價1119 美元,今年4 月份發售;
55 吋55NANO85UNA 售價849 美元,今年5 月份發售;
49 吋49NANO85UNA 售價649 美元,已經開售。

LG NanoCell 81 系列:
65 吋65NANO81ANA 售價899 美元,今年4 月份發售;
55 吋55NANO81ANA 售價599 美元,今年5 月份發售。

LG NanoCell 99 系列( 8K TV ):
75 吋75NANO99UNA 售價4999 美元,今年5 月份發售;
65 吋65NANO99UNA 售價3499 美元,今年6 月份發售。

此外除限於 HDR 10 和 HLG 格式支援,其餘產品均支援杜比視效( Dolby Vision )和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視聽雙豐收。值得一提的是,LG 2020 8K NanoCell 智能電視還是率先拿到了 CTA 8K Ultra HD 認證的,畫質效果絕對是無與倫比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