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武漢肺炎的影響,Google 在3月份向客戶免費開放 Hangouts Meet 的高級遠程會議功能,福利截止到 7月1 日到期。但在近期,似乎是因為疫情的影響超乎 Google 的想像,Google 就宣布將免費開發日期延長到9 月30 日。

據悉,Google Hangouts Meet 高級遠程會議功能允許所有的 G Suite 和教育版客戶召開最多 250人的會議,和單場 10萬人的直播串流。除此之外,還能將會議記錄保存至雲端中。

在之前,Google Hangouts Meet 高級遠程會議功能只有 G Suite 企業版才可以進行訂閱,並且每月需要支付25 美元的月費。

在 G Suite 副總裁兼總經理 Javier Soltero 致向 TheVerge 的一份聲明中寫到:

「企業和普通用戶都無需為了通用和上規模的服務訪問而犧牲可靠、安全與隱私特性。在疫病持續期間,大家可以輕鬆使用自己喜愛的應用程序和配套用戶。

我們一直將 G Suite 視為最佳的產品示例,深知作為一家科技企業所肩負的社會責任。 Meet 高級會議功能的免費延期,正是在公司的指導原則下實現的。」

現今,Google 將 Hangouts Meet 重命名為 Google Meet 。隨著疫情的影響,Meet 用戶每天激增 200萬,使用量對比 1月份高了25倍以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