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外媒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克羅利的警察在對當地居民發布宵禁信號時,誤用了恐怖片系列《國定殺戮日》中的警報,這樣的結果當然是收到大量投訴。

電影中,當深夜來臨,該片中駭人的聲音響起,宣布開始「國定殺戮日」:每年有一天,美國政府允許人民自由屠殺。這樣的畫面,不禁讓人毛骨悚然。

近日因為新冠疫情,克羅利的警察需要在晚上開車巡邏並拉響信號聲,告訴居民從晚9點-凌晨6點實施武漢肺炎時期的宵禁。卻被人發現:他們用了來自《國定殺戮日》的警報做信號。此後,克羅利警察局長 JimmyBroussard 發布聲明表示道歉,稱不知道這個聲音是《國定殺戮日》的警報,未來不會再用。如果你重溫警報聲可以看片

克羅利所在的阿卡迪亞縣治安官 KP Gibson 也發布聲明,稱與此事無關,他們也不會就類似事情使用任何「警報」。如果居民還想因為此事投訴,應該打電話給警局,而不是想治安管理打電話。

幸好只是一場誤會,路易斯的美國朋友是虛驚一場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