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iOS 系統的 Jailbreak 越獄工具 Checkra1n 迎來 0.10.1 beta 更新推送,更新內容不但對多項 Bug 進行修復,而且還加入了對 iOS 13.4.1 的越獄支援,成功領先老對手 Unc0ver。

據悉, Checkra1n( 0.10.1 Beta)本次修復的內容包括,修復對 A7 設備的支援,修復 iOS 12.4 中導致設備關閉時出現重啟或崩潰的問題,修復了導致鑰匙串丟失新密碼的問題,修復了導致 GUI / ncurses 在多次使用時出現的崩潰問題,修復了用戶空間重新引導啟動失敗的問題。 而 Checkra1n ( 0.10.1 Beta)新加入的內容為添加對 iOS 13.4 和 13.4.1 的支援,加入內核修正查找程式 v2 等。

目前, Checkra1n 僅提供了 macOS 和 Linux 的用戶端軟件,無法在 Windows 或者 iOS 上操作,而且僅支援 Cydia 商店,但優點是相對穩定。雖然,Checkra1n 已經是手機越獄界的佼佼者,但它仍不是完美越獄,用戶一旦設備重啟需要重新走一遍越獄流程。

iOS 14 代碼透露,網友用渲染圖揭新功能真面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