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發布了 Ace 超級玩家精神影片。 OPPO 副總裁、全球營銷總裁沈義人在微博上發布一篇《致Ace玩家》的公開信,正式宣布 OPPO 的 Ace 獨立成一個產品系列。

作為獨立之後的首款產品——5G 超級玩家 OPPO Ace 2,將會於4月13日發布。最大的亮點在​​於拜擺脫了遊戲手機笨重的刻板印象,採用創新的輕薄機身設計,手機重量僅為 185g。

據悉,OPPO Ace 2 仍舊有著高性能配置和超級玩家精神,搭載 Snapdragon 865處理器,支援 SA/NSA 雙模5G。在性能和能效上,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比上一代提升了 25%,AI 運算能力提升了一倍。強悍的性能將給玩家帶來優秀的遊戲體驗。

OPPO 為了手機的輕薄,進行了全方面的減負,實現了高性能與輕薄於一體,重量僅為185g,在遊戲和日常使用中會更加輕便。

除了目前已知的性能規格,OPPO Ace 2 會在4月13日的發布會上給我們帶來什麼新的驚喜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