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 Google Play 後台上曝光了 OPPO 兩款 A系列新機—— OPPO A92 和 OPPO A52。在型號上相差了40,但是在性能規格上有著非常多相似的地方。

據悉,OPPO A92 和 OPPO A52 都採用了 FH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10 系統。但是 OPPO A92 在型號上規格更高,擁有最高 8GB RAM,而 OPPO A52 最高僅為 6GB RAM。

目前不清楚兩款機型的外觀和詳細的配置信息。但 OPPO A92 應該是 OPPO A91 的升級版,我們可以透過 OPPO A91 的規格來進行猜測。

OPPO A91 採用 6.4吋 AMOLED 水滴屏,解析度為2400×1080,屏佔比高達 90.7%。搭載聯發科 MediaTek P70 處理器,配以 8GB RAM+128GB ROM。

拍攝能力上,OPPO A91 採用前置 1600萬單鏡 和 後置4800萬像素+800萬像素+200萬像素+200萬像素四鏡組合。

除此之外,OPPO A91 擁有 4000mAh電池,支援 VOOC 3.0 快充技術,30分鐘便可充滿 60%。

作為OPPO的中低階系列機型,各方面規格有著削減,可以關註一下 OPPO A92 和 OPPO A52 兩款機型,作為5G 時代來臨前的過渡機型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