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有外媒爆料出從 iOS 14 發現了 iPhone 12 Pro 的新線索,並提供了一組外觀設計草圖。 而外媒根據該組 設計草圖作出了 iPhone 12 Pro 的渲染圖,並暗示了 iPhone 12系列可能將對劉海設計進行略微縮小。

從渲染圖來看,伴隨了 iPhone 系列三年的劉海屏將有所改動,劉海大概會被縮減到原來的三分之二,該改動讓新iPhone 的觀感有所提高。此外,iPhone 12 Pro 將配備新型鏡頭系統,從圖片來看它的鏡頭模組變成了三鏡頭+LiDAR 激光雷達掃描儀,而撥動式靜音鍵等將繼續保留。

據悉 , iPhone 12 系列將提供四款機型分別為, 5.4吋 的 iPhone 12、6.1吋 的 iPhone 12 Plus、6.1吋 iPhone 12 Pro 以及 6.7吋 的 iPhone 12 Pro Max。四款機型的主要區別在於搭載的鏡頭數量、屏幕以及邊框厚度。

此外, 爆料還顯示全新的 iOS 14 將帶來類似 Android 的 Widget 功能,可在主屏幕上自由移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