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 2019年7月向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CNIPA)提交申請 了一款手機外觀設計專利,並於 2020年3月24日公佈,隨後該專利還被列入 WIPO(世界知識產權局)全球外觀設計數據庫。 而據外媒最新報導,近日 Samsung 該新外觀專利的圖片已經曝光。

據悉,Samsung 申請的該 專利中概述了一款四面均為弧形屏幕的智能 手機 。 弧形屏幕不僅能在視覺上提升屏佔比, 還能給用戶提供圓潤的交互體驗。

目前,市面上的弧形屏幕主要為兩側,但專利中的手機四面均為弧形屏幕,而它在四個角上保留了金屬框架,來提高整體的堅固性。該專利中包含了 7張專利圖片和簡要說明。 但為了更好地感受專利設計,外國數碼達人根據專利圖紙製作了一系列 3D渲染圖。

從渲染圖來看 ,這款 Samsung 手機採用了無邊框設計,創造了一個對稱的弧形屏設計,科技感十足。而機身正面並沒有前置鏡頭的痕跡,外媒猜測可能會和屏下指紋傳感器一樣裝備在屏幕下方。 結合近幾年,Samsung 手機的屏幕曲率的縮小,未來 Samsung 將專利圖設計變成現實應該不成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