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10月10日,OPPO 發布了OPPO Ace 手機,其最大的賣點在​​於擁有最高 65W 超級快充功能,30分鐘即可充滿,還有著 6.5吋的 90Hz 電競水滴屏和準旗艦配置,獲得了不少遊戲玩家對喜愛。

在4月7日,OPPO 廣東移動通信有限公司的官方微博發布了 Ace 超級玩家精神影片,並且 OPPO 副總裁、全球營銷總裁沈義人在其個人微博上發布了一篇《致Ace玩家》的公開信,宣布 Ace 成為 OPPO 的一個產品系列,成為了 OPPO 專攻遊戲的手機系列。

在公開信中稱:「去年 10月份 OPPO 第一代超級玩家手機 Reno Ace 一經發布便迅速引爆了市場的關注與認可,收穫了一群超級玩家的認可。在 Reno Ace 誕生至今的180天裡,Ace 團隊與玩家們從線上到線下,從產品功能到熱愛精神,一起共創打磨,讓 Ace 產品的使用體驗不斷精進。

正是由於 Ace 團隊與玩家們的熱愛,讓 OPPO 在線上市場收穫了寶貴的經驗,線上市場份額不斷提升。 Ace 第一代產品憑藉 65W 超級閃充、90Hz 電競屏雙王牌,在用戶層面獲得了一致好評,成為市場追捧的真香產品。隨著 5G 時代的到來,超級玩家們對下一代 Ace 殷切期待。 Ace 系列的誕生,是 OPPO 對超級玩家熱愛的終極回應。 」

作為 OPPO 專攻遊戲的系列產品,OPPO Ace2 是其獨立之後的首個產品,相信會以超高的遊戲性能和黑科技獲得遊戲玩家的青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