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世界知名玩具製造商 LEGO 官方宣布,他們與任天堂合作推出的瑪利奥 LEGO 玩具確認將於今年 8月1日在歐美發售,不過香港今日已經開始預購這款 71360 Mario。 4月8日 12時起,至 5月7日到樂高官方銷售點搶先預購。包括:樂高認證專門店 (全部分店)、玩具 “反”斗城網店及 HKTV Mall。

LEGO 設計負責人 Jonathan Bennink 在官方公告中表示,本次推出的 71360 Mario Starter Course (入門版) LEGO 玩具,可以讓玩家們探索這充滿樂趣的「LEGO 瑪利奥宇宙」,當然,玩家們也可以購買其他的擴展組件讓瑪利奥與其他的角色們進行聯動。

這款 71360 Mario 內含:LEGO Mario 主機,可根據玩法即時給予反應和獎勵。瑪利奥 LEGO 玩具身上擁有數塊 LCD 屏幕,分別位於嘴巴、眼睛和肚子上,配合揚聲器的作用能夠讓 LEGO 瑪利奥在遇到不同情況下時做出不同的反應。

71360 Mario Starter Course (入門版)
食人花 Piranha Plant Power Slide
庫巴城堡 Bowser’s Castle Boss Battle

LEGO 官方還推出一款 App,在為玩家的遊玩過程提供幫助的同時,提供給大家一個分享交流的平台。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官方表示 Starter Course 售價為 59.99美元(香港預購定價為 HK$499),還可以另外購買食人花 Piranha Plant Power Slide 29.99美元、庫巴城堡 Bowser’s Castle Boss Battle 99.99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