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官方此前透露的消息,全新的 Honor 30/30 Pro 系列旗艦機型將於今年 4月15日正式發布。並且有消息稱 Honor 30/30 Pro 系列將會包括 Honor 30、 Honor 30 Pro 和 Honor 30 Pro+ 三款不同規格的機型。而隨著發佈時間的日益臨近,關於該系列新機的外觀和配置細節也得到了越來越多的爆料。現在有最新消息,繼此前該機的相機配置曝光之後,近日有網友曬出了疑似 Honor 30 Pro 的 Geekbench 跑分信息。

根據 Geekbench 4.2 數據庫最新顯示的信息來看,這款型號為 EBG-AN00 的新機搭載的是當前頂級的 Kirin 990 5G 處理器,配備 8GB RAM,運行 Android 10 系統。其單核得分為 3876,多核得分 12571,毫無疑問,該成績無論是相對於其他搭載了 Kirin 990 5G SoC 的旗艦機型還是搭載 Snapdragon 865 的旗艦機型來說都是一個不錯的水平。作為對比,Redmi K30 Pro 變焦版(搭載Snapdragon 865) GeekBench 跑分為單核成績4200,多核成績 13110。

其他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 Honor 30 Pro 將採用雙挖孔曲面屏設計,支援屏內指紋識別和 90Hz 屏幕更新率,後置矩陣式四鏡相機模組,主鏡是一個 5000萬像素鏡頭,搭載 Huawei P40 系列同款的 Sony IMX 700 CMOS,傳感器尺寸為1/1.28 吋,採用頂尖的 RYYB 濾光陣列技術,支援四合一為 2.44μm 單像素(等效 1250 萬像素),由此可見 Honor 30 Pro 的拍攝能力應該相當不俗。此外,該相機還包含一個方形潛望式多倍變焦鏡頭、一個廣角鏡頭和一個 ToF 鏡頭,這樣的鏡頭規格不可謂不強大。

關於它的其他參數與價格還尚未浮出水面,不過距離它的發布日期也是屈指可數了,希望 Huawei 在公佈詳細信息的同時能夠帶來更多的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