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一代遊戲主機發布的臨近,PS4 主機即將完成歷史使命。而在近期,網上悄然出現了一款 Linux 系統下的PS4模擬器,名為「Spine」。

根據其開發者的介紹,目前模擬器可以運行 20-50款遊戲,當然只是實現了勉強可進入遊戲的程度,實際運行可能會遇到不少故障和漏洞。

模擬器可運行的這些遊戲也並不是《蜘蛛俠》和《戰神》之類的獨占大作,大都是獨立小遊戲。就以目前相對較成熟的 PS3 模擬器 RPCS3 來說,到目前也還沒能夠以最好對效果模擬 PS3 的 3A 遊戲大作。對於想用 PC 遊玩大作的遊戲玩家來說,這是一個致命的打擊。

目前該 PS4 模擬器僅僅支援 Linux 系統,Windows 玩家想嘗試的話還需要安裝一個 Linux 系統。從實際意義上來講,技術交流意義大於娛樂體驗。對此感興趣的玩家可以嘗試下載體驗一下遊戲的運行效果。

除了這款 Spine 模擬器,還有一款 GPCS4 的 PS4 模擬器,當然也是處於開發早期,可玩性並不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