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的蔓延,不少企業已經跨行業生產口罩。據外媒報導稱,蘋果 CEO Tim Cook 表示,蘋果公司在同供應商合作,致力於設計和生產口罩,希望為這場全球戰疫提供一些幫助。

到目前為止,該公司已經採購了超過 2000萬個口罩,相比一周多之前採購的 1000萬個口罩整整翻了一倍,而這些口罩將按照計劃捐贈給全球各地以及醫療衛生專業人員。此外,蘋果還在同供應商合作,致力於設計和生產口罩。


Tim Cook 透露,蘋果還為醫務工作者設計了一款定制口罩,這些定制的口罩第一批貨已經生產出來並已在上週運抵 Santa Clara Valley 的凱撒醫院,獲得醫務人員的稱讚感謝。

Tim Cook 表示「在當前極具挑戰和困難的時期,我希望你們保持安全和健康。蘋果整個團隊一直在努力工作,以支持在前線工作的英勇的醫療專業人員。今天,我希望向大家分享兩個最新信息。」

「首先,在全球通過我們的供應鏈來源能夠採購的口罩數量,已經提高到 2000多萬個。這是真正的一項全球性的努力,我們正在與各地政府保持持續和密切的合作,以確保這些口罩被捐贈給最急需的地方。」

「第二,我們已經啟動了作為一家公司所能夠達到的最大的努力,把產品設計師、工程運營人員、包裝團隊和我們的供應商召集在一起,為醫療工作者設計、生產和運送口罩。」

「上週,我們的第一批貨物已經運抵 Santa Clara Valley 的凱撒醫院,醫生的反饋是非常積極的。這些口罩均為平裝,每盒100個。我們採購原材料後,在美國和中國生產。每個口罩的生產時間不到 2分鐘。」

「本週末之前,我們計劃發貨超過 100萬個,然後每週發貨超過 100萬個。我們正在與美國各地的醫療專業人員和政府官員進行密切協調,以使這些口罩達到最迫切需要的地方。通過這兩方面的努力,我們希望盡快地將這些口罩擴大到發往美國以外的地區。」

「我們致力於通過蘋果能夠提供的獨特幫助,滿足醫護人員急切的基本需求。」

「對蘋果來說,這是一項愛和感恩的工作,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將分享更多的努力。同時,按照專家的建議,即呆在家里和保持社交距離,我們就能夠阻止病毒的傳播。」

「為了有助於你們自己的生活,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再次感謝身處這場戰鬥前線的人。保持安全,保持健康。」

Tim Cook 發布的這條推文稱,「蘋果致力於支援全球對 Covid-19 的抗疫努力。通過我們的供應鏈,我們目前已經採購了超過 2000萬個口罩。此外,我們的設計、工程、運營和包裝團隊還正在與供應商合作,為醫務人員設計、生產和運送口罩。」

我們知道,今年第一季度蘋果的業績並不理想,虧損是相當大的。但蘋果並沒有因此而不作為,而是儘自己所能去為世界做貢獻,這場蘋果的做法我們有目共睹,我只能說,這是「蘋果」的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