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月2日,製造業諮詢公司 Munro & Associates CEO Sandy Munro 在接受采訪時表示,Tesla 新車型 Model Y 符合大眾的期待:速度猶如閃電、操控性好、電子設備相比競爭對手也好上不少。

對於 Munro,他和同名諮詢公司在底特律的汽車工程師中一直享有盛名,原因之一在於深入分析過幾乎所有製造商的數百輛汽車。Tesla Model 3 也是其研究對象,在進行拆解之後,Munro 對於 Model 3 給出了評價。一方面是稱讚 Tesla 的技術,另一方面指出了汽車存在的一些嚴重製造缺陷。

近期 Munro 公司收到了 Model Y,Munro 對於 Model Y的最初印像是「我沒有太多的負面意見」,「我們拿到手的時候,它看起來比 Model 3 好多了。我們的確也發現了一些問題,但普通購車者甚至不會注意到這些東西。」

這個不會被消費者註意到的問題是 Munro 用小測量棒進行測量時發現的,他發現在 Model Y 的車身面板和引擎蓋之間、尾燈和車身後部的縫隙不一致。

除此之外,Munro 對 Model Y 所擁有的巨大內部空間給予高評價,在車型上比寶馬X3 長一些,但是在後座摺疊後,Model Y 會更寬敞。在動力系統上稱讚有著獨特優勢。

在最後,Munro 稱讚 Model Y 看起來與之前的 Tesla 電動汽車不同,更像是一款技術成熟的汽車公司推出的產品,稱「它能賣得好」。

目前 Tesla Model Y 續航里程為 500公里,售價 52,990美元起。對比Audi e-tron 續航多出 180公里,售價低近 2.2萬美元;對比 Jaguar I-Pace 續航多出130公里,售價低了近 1.7萬美元。怪不得 Tesla 能夠獲得大眾的青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