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華為 P40系列帶來了三款旗艦機型,其中 P40 Pro 不負眾望再次問鼎 DxOmark 榜首,它的綜合得分為 128分、拍照得分為 140分。除了機身實力過硬外,最近 P40系列的一些隱藏彩蛋也 被挖掘 。

日前,爆料人 teme 透露,從 P40系列的代碼確認, P40 和 P40 Pro 的代號分別為 Anna 和 Elsa, 採用了迪士尼經典動畫《魔雪奇緣》中的兩位童話公主的名稱 。 而且, P40 Pro+ 的代號 也同樣是 “Elsa”。 此外,他還曬出了 P40 Pro+ 的原型工程機 , 仔細觀察背部的 Leica 五鏡頭模組,可以發現 小字部分暗藏「Let It Go」字樣 ,正是之前 《魔雪奇緣》 電影中風靡全球的主題曲。

P40 Pro+ 作為比 P40 Pro 更強大的存在。它將採用後置 Leica 五鏡頭,是迄今為止華為影像功力集大成的最高作。 其中 包括 5000萬像素主鏡頭 (1/1.28吋和2.44微米RYYB傳感器並 支援 OIS)、4000萬像素電影 鏡頭 (1/1.54吋)、800萬像素3倍光變長焦、800萬像素潛望式長焦頭、ToF 3D深感攝像頭以及一個多光譜色溫傳感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