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Mercedes-Benz 在官方 Facebook 上發布了新設計的車標,在整體上仍舊是以三叉星和圓環兩個元素。相比之前的標誌,只是中間的三叉星變小了,與圓環保持著一定距離。

今年以來,已經有不少汽車廠商進行了換標。所以該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有著多達三千多條留言,兩千多次轉發,網友們懷疑 Benz 也要換標了?

實際上並不是如此, Benz 稱進行換標的主要原因在於呼籲社會在面對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的情況下,要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 Benz 表示:「從當前疫情蔓延的情況下來看,我們品牌的車輛並不能很安全的保護家人和朋友。因此,為了呼籲社會,我們將車標進行了更改,以表示大家盡量呆在家中,讓社交距離變得更容易。」在得知真相後,網友們大呼叫好。

除此之外, Benz 提及為了車標的扁平化,會做出更多的改變。這意味著 Benz 車標也將會進行改動,但目前還不會進行改變。

其實 Benz 並不是第一家用車標來提醒疫情下保持一定距離的車企。之前的  Audi 和 VW 也曾暫時修改車標。

據悉,因為疫情的影響,導致 Benz 在德國、美國、俄羅斯、匈牙利的工廠暫停生產兩週,預計4月初恢復生產。但在德國的28家工廠已經幾乎停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