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Sony 官方在去年公佈了一些關於 PS5 主機的情報後,這款次時代的主機的外觀、售價等方面的曝光就像打開了靜音,一點消息都沒有,成為一個迷。

雖然官方宣稱 PS5 將於今年內發售,但是始終沒有給出明確的發佈時間以及價格。但近日,丹麥有一家零售網站突然上架了 PS5 的預購鏈接,標出了 PS5 的價格和發售日期,搶在官方發布之前就開始預售是什麼操作?

據這家叫做 Foetex 的丹麥零售商顯示,PS5 1TB 版本預售價為 6989丹麥克朗(約HK$8090 或 NT$31515),同時網站顯示 PS5 將於 2020年12月1日發售。但是這個日期雖然符合之前Sony 官方公佈的 2020年年底的範圍,可應該只是一個佔位符。

此外,還有另外一家加拿大零售商 Play N Trade 也開啟了PS5 的預購,他們的預購顯示,只需要559 加元(約HK$3060 或 NT$11920)即可預購 PS5,但是每個賬戶僅限2 台。但是這個價格可能也只是訂金,也許零售商會在到貨之後進行補差價的活動。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 PS5 的售價、造型和發售日期均未知,這些網站不知是如何搶在 Sony 前面進行預售活動的,在沒有得到官方的承認下還是要留個心眼。目前,已有的官宣消息是 PS5 將包含 825GB 的 SSD,以及 10.2TFs 的 GPU,和一些其他的硬件規格,更多的消息還要等 Sony 親自來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