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 MTK 發布了有史以來自家最強的旗艦 5G 處理器–天璣1000 後,它就突然銷聲匿跡,各路網友都在期待首發搭載天璣1000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上市。之前網傳過 OPPO 會進行全球首發,但沒想到被歐洲的一家公司搶了先。近日,Planet computer 發布了一款名為 Astro Slide 5G Transformer 的新機,充滿了復古風格的設計語言,採用滑蓋全鍵盤設計,造型和當年的 Nokia E7非常相似,引起了海外網友的熱議。

規格方面,新機採用的是 6.53吋全面屏 FHD+ 屏幕,搭載 MTK 天璣1000 處理器,內置 6GB RAM 和 128GB ROM,後置主鏡頭為 4800萬像素,電池容量 4000mAh,提供 3.5mm 耳機接口,支援屏下指紋技術,運行 Android 10 系統。

有趣的是,它還支援側滑全鍵盤,之前的 Nokia 和 Motorola 等品牌都有先例,可以瞬間變成一台掌上電腦,充滿了年代的氣息。不過,這也導致了機身厚度的增加,數據顯示,Astro Slide 5G Transformer 的機身重量達到了驚人的 300g,不過考慮雙手握持打字,還是可以接受的。

該機的定價為 820歐元(約HK$6950 或 NT$27100),但通過眾籌似乎可以最低以 490歐元(約HK$4150 或 NT$16190)的價格入手,初步計劃於2021年3月份正式開售。

目前這款手機還在眾籌階段,最終能否量產還是未知數,不過要是不快點發布,首發天璣1000 的稱號可就不知道花落誰家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