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AR 遊戲《Pokemon GO》的遊戲開發商 Niantic 近日在其官方博客中發布了一篇名為《在家暢玩遊戲坐擁現實世界》的文章,講述了在新冠疫情下對遊戲進行了調整。

在博文中,官方表示目前並不能預測新冠的疫情何時結束,因此 Niantic 將為遊戲和現場活動做出運動功能,社交功能,探索功能及現場功能等改變。比如他們重置 Adventure Sync 的功能,使玩家們在室內律動與活動能有更好的表現,簡單來說在家裡閒晃或是爬爬樓梯,就能夠解鎖。

當然,在家中也能舒適地與朋友一起連線參加「Pokémon Go 團體戰」。

同時,Niantic 即將在《Pokemon GO》中推出了「GO 對戰聯盟」這個新功能,玩家們在世界各地,甚至或是家中都能體驗。禮物的道具內容更加實用,背包空間也增加,讓訓練家能夠接收發送更多的禮物。

Niantic 將為遊戲和現場活動做出以下改變:

●運動功能:我們重置“時時刻刻冒險模式(Adventure Sync)”的功能更加精進,使其在室內律動與活動能有更好的表現。從而從今天起,甚至在家裡閒晃或是爬爬樓梯,就能夠解鎖。

●社交功能:遊戲中的虛擬社交功能正持續增強,讓玩家無法在現實中聚會,仍然可以透過遊戲保持聯繫。您很快就可以與朋友組隊,在家中也能舒適地與朋友一起連線參加“PokémonGo團體戰”。

●探索功能: Niantic 同時研究如何幫助玩家,在能夠親身造訪之前,以虛擬訪問並共享回憶的方式去到現實世界中他們最喜愛的地點。

●現場活動:我們正在重新勾勒今夏參加 Niantic 現場活動的實質性意義,並透過源不絕的創造力,把刺激興奮的氣氛帶到你家。即將會宣布更多細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