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東京奧運因為疫情已經宣布延期舉辦,而此前早早準備的火炬手就為此感到非常惋惜。

據了解,這次入選的火炬手是103歲的高齡老人,2020奧運會的延期讓他們既惋惜又擔憂,畢竟真的無法保證老天會不會多給自己這些時間。在這一年,他們都精心訓練著,網上也爆出很多這兩位高齡火炬手平常努力練習的圖片。

其中一位是富久正二先生,現年103歲的富久先生靠著運動保有十分健康的身體,甚至2017年破過「100歲以上男子組」的60公尺賽跑日本紀錄。

富久先生也曾表達無奈的心情,不過他也能夠理解奧運會推遲的原因。另一位同樣也是103歲的火炬手箱石小姐,箱石小姐在栃木縣經營著美容院長達70年,至今還​​在工作。她表示,那天要穿的新鞋都買好了。

高齡火炬手的惋惜和無奈可以理解,畢竟花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準備。不過,為了確保大家的生命安全,這次因疫情而推遲的奧運會也是不可避免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