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報導稱,LG 正計劃將 G系列和 V系列 兩大旗艦的定位進行劃分,G系列手機將被定位為中高階機型。但據韓媒最新的情報顯示,事情遠遠沒有這麼簡單,LG 的旗艦 G系列手機或許將被直接移除。

據報導指出,LG 有可能會完全斬掉 G系列產品線,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系列產品 。全新的 LG 系列產品將搭載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採用 6.7吋 或 6.9吋 大屏幕,後置4800萬 AI 四鏡頭模組,電池容量預計在 4000mAh左右, 定位在中階機型。本次,促使 LG 公司做出這種決定的原因,除了 G系列手機銷量的低迷外,還與公司準備採取與往常不同的產品戰略有關。LG新系列手機計劃借助 5G 契機, 推出一款與當年 LG KE800 一樣爆紅的 5G 手機 。

有消息透露, LG 已將這款新機展示給韓國電信商,且新系列手機獲得不少肯定。該機型的售價可能會定在 100萬韓元左右,預計在今年夏季正式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