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現在已經是人手必備了,不誇張地說,出門在外沒有手機是萬萬不行的。現在的手機不像以前,已經沒辦法用來「砸核桃」,加上現在手機使用得比較頻密,稍有不留心可能就會跌爆,所以保護殼、鋼化玻璃等這這配件已經是必備。

但是,總是有一類人不喜歡帶套用裸機,因為喜歡手機原本的質感,捨棄了對手機的保護。這樣的後果可能就是輕輕一跌,就導致手機需要維修。但是,近期有位網友卻不是如此。

日前有網友 Post 出了兩張 iPhone 11 Pro Max 銀色版的照片,手機下面貼有塑料薄膜,看來手機才剛開箱不久。在手機的背面,看到後蓋玻璃已經碎成了非常多塊碎片,找不到比較完整的地方。

貼主笑稱自己的手機可能是跌得最有藝術感的 iPhone 11 Pro Max,因為有著全世界獨一無二純手工打造的鑽石水晶紋路。網友們覺得這更像是冰裂紋瓷器的質感,藝術感十足。

大家不要因此羨慕該網友,有樣學樣去令自己的手機後蓋也變成冰裂紋。運氣不好的話不但只是後蓋要更換,甚至連里面的元器件也受到了損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