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全港處處「封鎖」,不少人為了安全都選擇平時收工即回家,而到了周末,不少人就去行山抖抖氣。既然大家都想去空曠地方行山呼吸,準備就一定要充足,瑞士戶外品牌 Mammut 最近就推出了新行山用背囊同行山鞋,全部都有新技術,助你登峰造極。

 

首先是講講 Ducan 系列登山鞋,採用獨有的 Flextron 技術,依照人體工學設計出創新「彈簧鋼中底」(Spring-Steel Sole),透過金屬硬度增加橫向穩定、減低足部扭傷的機會。亦利用 Mammut Georganic 3D 技術讓鞋履更加 貼近腳型,提升舒適度。

Vibram 黃金大底為雙腳提供支撐和自由活動能力,亦能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 展現出色的抓地力。

系列備有 高筒 Ducan High GTX、中筒 Ducan Mid GTX 和低筒 Ducan Low GTX,今季將提供更多種顔色選擇,助你登山遠足。

 

全新 Ducan Spine 背包系列採用 Active Spine Technology 技術不但提高肩臀活動幅度,有效減輕摩擦,使人走路時背包的重量得以平均分佈, 更按脊椎的自然運動以抵消身體所承受的負重,節省體力。結果證實行走越陡峭的上 斜路段,背包的舒適度越顯著。

Active Spine Technology 原理:

秉承 Access on the Go 輕易提取物件的設計理念,Ducan Spine 背包系列均備有側袋。中性款式在肩帶上配備實用的網袋;Ducan Spine 亦有女裝款式-Ducan Spine Women,有可折疊收納的口袋,方便將手提電話等隨身物品放在腰帶上。

Ducan Spine 及 Ducan Spine Women :

體積:
•28-35 L:
(S – 女裝) H 55 cm x L 24 cm x B 28 cm
(L – 中性) H 58 cm x L 27 cm x B 31 cm

•50-60 L:
(S – 女裝) H 63 cm x L 30 cm x B 34 cm
(L – 中性) H 64 cm x L 29 cm x B 34 cm

重量:
•28-35 L: (S – 女裝) 1260g;(L – 中性) 1290g
•50-60 L: (S – 女裝) 1410g;(L – 中性) 1520g

顔色:
•女裝:銀河黑(只適用於28-35 L款式)、花崗岩黑
•中性:黑色(只適用於28-35 L款式)、閃亮黑色

價錢:28-35L HK$2199;50-60L HK$24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