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LEGO 發起了一個可能暴露年齡的 3Dfx Voodoo 3D 顯示卡積木項目,作為1996年代大熱的一款 PC 玩家必備組件,該設想已經被提交道 Lego Ideas 網站。

據悉,Lego Ideas 網站是一切「夢開始的地方」。該網站已經收集了很多粉絲的創作,接下來 3Dfx Voodoo 3D 顯示卡積木項目是否能實行需要等待各位網民好友的投票支持。目前就已經收穫數百位支持者,如果支持者還能再增加至 1000人,該項目就能順利走向現實。

由於疫情,大部分人都是處於居家隔離狀態,其在接受採訪時稱:感覺自己突然有了很多時間去做某些事情,或者在家砌下 LEGO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據悉,3Dfx Voodoo 3D 顯示卡具有 50MHz 的始終速率和 4MB RAM。這次項目會不會通過全都靠粉絲們的投票支持了,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Lego Ideas 網站上投上一票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