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 即將開始在搜索結果中顯示 Apps 的評分、容量大小和下載數量。

此前,Play Store 並不會在搜索結果中直接顯示這些信息,因此用戶不得不打開 Apps 詳情頁來查看這些信息。這多少會給用戶帶來各種麻煩,在緊急情況下,這樣還是不方便的。

然而 Apps 的評分、容量大小和下載量是非常重要的指標,這關乎著 Apps 的各種價值比,從而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所以說,在使用蜂窩網絡或者在網絡受限的情況下使用 Play Store,直接在搜索結果中顯示這些信息顯然是非常實用的改進。這項調整是由伺服器直接的修改,相信會在未來幾週內完成更新。這麼實用的功能要是能改進成功,一定會吸引更多的用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