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系統的「開始Menu」是其關鍵功能之一,與其他系統有著不同的設計,一直是微軟的改進重心。近期微軟在慶祝 Windows 10 活躍用戶數量突破 10億時,通過 Instagram 分享了最新版本的「開始Menu」預覽。

在微軟官方提供的預覽版本中,可以看到微軟最主要的改變是簡化了顯示效果,減少「開始Menu」中不同平鋪界面區域的顏色。微軟在影片中著重宣傳了一波,還展示其動態磁鐵中間距的改變。

目前,我們還未能體驗到新版的「開始Menu」。好在網友 Ben Ward 給我們帶來了他創建的理想狀態下的「開始Menu」,在整體體驗上非常接近微軟官方版本,同樣沒有動態磁貼。

一般微軟不會將概念版本融入到微軟的官方版本中,但是考慮到這一次的概念版是基於微軟預覽版進行的修改,還是很可能會向大眾進行更新。

除此之外,微軟在改進 Windows 10 中的 Fluent Design 系統,為其增加更多時尚的上下文 Menu和 一個新的文件應用程式。在預覽影片中顯示將會很快出現更新,相信大部分功能很快就能進行普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