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OPPO 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艦級產品,Find X2 系列自亮相以來就憑藉著產品階的出色表現,賺的許多好口碑。該系列機型中的 Find X2 與 Find X2 Pro 堆料十足,但價格也相對更高,那麼,有沒有更便宜一些的版本可以讓更多人享受到科技帶來的樂趣呢?

日前有消息顯示,OPPO 或將在後續推出一款定位相對較低的 Find X2 Lite。在近日,外媒 pricebaba 就曝光了一張 OPPO Find X2 lite 的渲染圖,從命名上就可以看出,這款新機就是 Find X2 系列的「青春版」了,而且該媒體還並表示,這款新手機很有可能近期在印度市場上市。

根據渲染圖,我們發現 Find X2 lite 並不同於 Find X2 系列的高屏佔比和正面設計,而是採用了水滴屏設計,下巴的部分很明顯,猜測這些都是為了成本所致,所以在屏幕方面應該也不會有 Find X2 那麼高的素質了;關於後置鏡頭外觀看起來倒是和 Find X2 系列的的差距不大,都為左上角豎排排列。機身配色設計的也符合 OPPO 現在新機的特性,不過名為 Find X2 lite,實際上各方面看起來都更像是 Reno3 的元氣版。

鑑於 OPPO 現在已發布的 5G 機型的價格段佈局都在3000元人民幣以上,三千以內的價格段還沒有更新,因此通過推出一些高階旗艦機的 Lite 版來補上這個空缺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目前,Find X2 Lite 詳細的硬件規格尚未曝光,但其極有可能會與 Find X2 系列一樣定位於旗艦級市場,成為一款中高階平民旗艦機型。至於這款機型的具體詳情,則還有待 OPPO 方面後續的更進一步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