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武漢肺炎在全球的大流行,歐洲重災區的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地紛紛宣布了封城管制措施,然而上週日,一名因沉迷《Pokemon Go》而違反禁令的「老」玩家被逮捕了。更讓人沒想到的是,這名男子已經有77 歲的高齡了。

這件事情的起因竟然是,這位高齡玩家,出門只為玩《Pokemon Go》這款遊戲。哭笑不得之餘,警告只得勸告玩家們千萬別出門。

疫情期間的禁門令是非常嚴肅的,西班牙官方於3月14日宣布了為期兩週的全國封城措施,除必要的工作、前往醫院、銀行、超市、藥房之外,所有人務必減少外出。

不過也不得不感嘆,《Pokemon Go》真的吸引一大批玩家,男女老少皆宜。上週,意大利媒體 Leggo 也報導了一名 31歲玩家因帶著女兒在公共場所玩《Pokemon Go》而被警方拘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