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一位名為 Balaji Simma 的海外網友在其社交平台上說出了自己愛車經歷的「詭異事件」。

據悉,該網友近期剛買了一架 Tesla Model 3。可奇怪的是,明明新車交付不到 24個小時,行駛里程不到40英里(約64.3 公里),車窗卻自行破碎了。對此問題,該網友十分無奈,只能將監控影片上傳到社交平台,並@了 Tesla CEO Musk,希望該問題能得到解決。

網上對於該問題表示了質疑,有部分 Tesla 的粉絲稱監控影片存在惡意剪輯、影片不連貫,懷疑是車主偽造的影片。

對於網友反過來的質疑,Balaji Simma 在社交平台上稱影片是直接從服務器裡下載的監控錄像並沒有經過剪輯。


其實早在2019年10月,就有網友稱自己的新 Tesla Model X 後車窗自己發生了爆裂。另外一位挪威車主的 Model 3 在停放中發生後窗破碎,當時車輛周圍並沒有人。


雖然 Tesla 的車窗自行破碎問題出現的概率很少,但是為了車主或者乘客的安全著想,Tesla 應該付諸行動,讓車主們不用擔心受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