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用自己的愛好去挑戰別人的專業很不友善,但是最近網友們設計的 Windows 10 界面風格卻得到了不少好評。據網友透露,由於多年來, Windows 在 Ctrl+Alt+Del 這個常用的界面設計上很不上心, 所以網友給出了自己的設計方案。

原 Windows 10 Ctrl+Alt+Del

Ctrl+Alt+Del 對於用使用過 Windows 的人來說這個按鍵組合並不陌生, 它是叫出包含 鎖定係統、關機、重啟、登出、切換用戶、任務管理器 功能的界面按鍵, 能夠在 Windows 系統或某些程序、進程失去反應後起到重要作用。而現在網友的設計採用的是黑色背景來襯托白色任務方框,視覺體驗舒適,挺符合 Microsoft 正在 Windows 10 中大力推進的 Fluent Design 設計風格,而且還註明了鎖定係統、呼出任務管理器的快捷鍵。

網友自製 Windows 10 Ctrl+Alt+Del 界面

那麼問題來了,你是喜歡經典的 Ctrl+Alt+Del 界面設計還是喜歡網友的設計風格呢?小編倒是期望 Windows 未來能夠推出更多不同的界面設計供用戶自由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