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最新報導, Samsung 中低階 Galaxy M系列的 Galaxy M51 新機渲染圖已經曝光。從渲染圖來看,該機將正面搭載 6.5吋挖孔全面屏, 採用後置矩形三鏡頭設計,搭載背部指紋識別。

從目前網上爆料的消息來看, Galaxy M51 的後置矩形三鏡頭設計分別是 4800萬像素主鏡頭 + 800萬像素廣角 + 500萬像素景深鏡頭,前置單鏡頭為 1600萬像素。

它預計還會搭載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內置 6GB RAM+128GB ROM 儲存組合,配備4000mAh電池,保留 3.5mm 耳機插口,支援 USB Type-C, SD卡擴充和雙卡雙待等功能,不出意外機身將會是塑膠物料。

但目前, Samsung 尚未正式公佈 Galaxy M51 的任何細節。這款手機將在印度首發,然後擴展到歐洲等其他國際市場,考慮到 Galaxy M51 定位在標準的中低階機型,它的售價大致會在 HK$2500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