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動手的高手不少,而最近有一位高手打造的「小矮人秘密基地」,便在全球社交網絡上走紅。

原來,這位高手是一位微縮模型藝術家 Mozu,在一個普通插座背後,打製造一個秘密基地,雖然外表看上去平淡無奇,但是打開後卻是別有洞天,因為裡面是小巧而別緻的迷你工作室。儘管空間不大,但這位高手還是讓不少物件都在這個基地中得到一席之地,比如復古的 CRT 顯示器,超迷你的雪櫃、微波爐等等,整體感覺非常的精緻。

據悉,製作這樣一個基地,是 Mozu 花費了4個月時間完成的,一些網友看到了這樣的情景,也紛紛表示驚嘆和稱讚。


網友們紛紛表示,「好精緻的 mini 房間呀」、「設計太棒了」、「雖然很精緻但有點細思極恐」。不知道這樣小巧精緻的設計會不會吸引到你的目光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