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不是一個以肥為美的時代,不知道各位男仕介不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很肥呢?微胖體質會不會接受呢?

肥胖,很容易讓人陷入自卑的境地,因為肥胖,失去了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機會。日本就有一個女孩子,她逆襲成功了。從她發到網上的照片可以看出,她以前雖然樣子長得挺好看,但是身上的肉肉還是很明顯的,屬於肥胖體質了。不過看臉的話,應該是胖子界裡的潛力股。終於,她沒有讓眾多網友失望,她真的減肥成功。從她發的逆襲成功的照片來看,真的變成了一個膚白貌美的大美女,受盡了路人的矚目。也有網友好奇的問她是怎麼瘦下來的,她只謙虛的說了句,她一年大概瘦了25公斤。

一年瘦25公斤,一定是經歷了很多想放棄的瞬間。成功是留給不斷堅持的人的,希望正在減肥或者在健身的朋友可以一直堅持,能收穫自己想要的身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