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球疫情的蔓延,印度總理莫迪19日呼籲該國13億人口實施為期一天的戒嚴,同時禁止國際航班入境,以對抗武漢肺炎大流行。此外,印度政府日前還發布了禁令,促使 Samsung、OPPO 以及 vivo 等手機製造商暫停在印度工廠的生產。

據外媒透露, OPPO 與 vivo 製造商表示「基於與印度政府官員的探討,工廠將關閉至3月25日,同時採取進一步預防措施。」vivo 已經從周一開始強制要求非工廠工人在家工作,以幫助阻止病毒傳播。而 Samsung 發言人表示,他們在印度的生產已經暫停運營,並等待進一步通知。僅維持重要的服務,例如客戶服務保持運營。

但並非所有的手機工廠業務都被叫停,目前電信設備製造商 Ericsson 和 Nokia 位於浦那和欽奈的工廠都將繼續生產。Ericsson 相關人員表示:「在浦那的工廠已經獲得了相關機構的禁令豁免批准。他們 將遵照保持安全距離的原則工作,即只要求 50%員工繼續上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