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alaxy S20 系列發布後,Samsung 公佈了 Galaxy S20、Galaxy S20+ 和 Galaxy S20 Ultra 的內核源代碼。在源代碼中 XDA 發現了 Galaxy Note 20、Galaxy Fold 2 的踪跡。據XDA 報導,在 Galaxy S20 內核源代碼中有五個不同設備、分別涵蓋了三個系列產品,這三個系列分別是 Project XYZ、Project Canvas、Project Winner2。

其中,Project XYZ 指的是 Galaxy S20 系列,Galaxy S20 是 X1,Galaxy S20+ 是 Y2,Galaxy S20 Ultra 是 Z3。

而 Project Canvas 很有可能就是傳聞中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源代碼中僅公佈了「C2」這一款設備,XDA 猜測可能還有「C1」和「C0」兩款設備,這意味著 Galaxy Note 20 系列不止一款。

Project Winner2 則應該是 Galaxy Fold 2,理由是第一款 Galaxy Fold 為 Project Winner,因此 Project Winner2 大概率就是下一代 Galaxy Fold。

除了這三個系列,XDA 還在源代碼中還找到了代號為「kona」的 Snapdragon 865 機型,意味著 Galaxy Fold 2、Galaxy Note 20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

目前關於 Galaxy Note 20 的其他細節暫時不得而知,但其規格應該不會比 S20 系列差,應該會採用最頂級的屏幕與核心規格,更新率、解析度預計為 120Hz、2K+,頂配版有可能會配備 16GB RAM。

根據以往 Galaxy Note 系列的發佈時間,新機可能會在 8月份發布,我們拭目以待,看看它會不會給我們帶來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