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Apple 官網更新了 2020款 iPad Pro,它搭載全新的 A12Z Bionic 處理器,全系列都配備 6GB RAM,並提供 128GB、256GB、512GB 與 1TB 的存儲選項。而 Geekbench 5上新款 iPad Pro 跑分成績非常強悍,成功吊打新款 MacBook Air。

據 Geekbench 5消息,2020 款 iPad Pro 的跑分中單核 1117分,多核 4724分。而新款 MacBook Air(4核Core i5)的成績為單核 1047,多核 2658。完全印證了 Apple 對新款 iPad Pro 的宣傳語「你的下一台電腦,無需是電腦。」此外,外媒已經證實 iOS 13.4 的代碼,新款 iPad Pro 還將搭載 Apple 自己設計的 U1 超寬帶晶片。該晶片使用 UWB 技術實現空間感知,可以實現更精確的 AirDrop 傳輸。

但售價方面,最便宜的 11吋 iPad Pro 128GB 版 HK$6399,而 12.9吋頂配 1TB 版本更是達到了 HK$11999,果然價格和實力一樣驚人。這樣的新款 iPad Pro 會成為你的新寵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