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 MacRumors 最新報導, Apple 近日授權服務提供商的內部文件中, Apple 承認某些 iOS 13 或 iPadOS 13用戶可能遇到「個人熱點」問題。 而現在該問題有望在即將上線的 iOS 13.4 正式版中得到修復 。

據悉,該「個人熱點」問題表現為個人熱點無法連接、設備超過一部後斷連或者數據傳輸性能低下。此前網上有不少網友都批評反影過該 BUG,而它的根源可以追溯到 iOS 13.1.2。針對該問題, Apple 給出的臨時解決辦法是重啟個人熱點,並強調這並非一個硬件問題,請客戶保持軟件版本在最新。

而據最新消息, 3月24日即將上線的 iOS 13.4 正式版有望徹底修復該 BUG。而 iOS 13.4 作為重要的一次升級更新,目前已經經歷了多次測試,它將帶來讓人期待已久的暗黑模式和集成支付寶功能,還有 iCloud 支援共享文件夾、郵件工具欄重構、新 emoji、雲端恢復系統、觸摸板優化( iPad OS 13.4)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