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達人 evleaks 和 Ishan Agarwal 放出了號稱是華為 P40 Pro 金色、灰色和黑色的渲染圖,一起來看一下。

圖中除了我們已經熟知的背面矩形四鏡外,正面亮屏後窄邊效果令人驚艷,看上去就像無邊框一樣。由於P40 Pro 採用了四曲面設計,視覺邊框得到了極大收窄,顏值有了進一步突破。

據悉, 華為 P40 系列設計將遵循「自然流淌」設計之美,預計將營造鵝卵石版的溫潤觸感。有消息稱,除了普通玻璃之外,P40 Pro Premium 版本還會採用陶瓷機身,彰顯高級感。

此前 evleaks 曾曬出 P40 的全家福照片,得知 P40 Pro 應該還有藍色和極光色共計有 5種及以上的配色,給消費者多重的選擇。

華為 P40 Pro 的出現是否能夠奪回 DxOMark 第一的寶座成為近期網絡熱點,就目前曝光的消息看:P40 Pro 為後置 Leica 四鏡,據說是 5200萬像素 RYYB 超感光鏡頭、4000萬像素電影鏡頭、 800萬像素潛望式 10倍無損變焦鏡頭和用於捕捉景深的 ToF 鏡頭,規格上看是相當強勁的。

價格方面,有爆料稱,華為 P40 在歐洲的售價將在 799歐元至 899歐元之間(約合HK$6660 – HK$7499)。 P40 Pro 為999 – 1099歐元(約合HK$8333 – HK$9170),P40 Pro Porsche Design 版本為1199 – 1299歐元(約合HK$10000 – HK$10835),它們預計將於 3月26日正式與大家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