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Apple 在 2016 年推出 iPhone SE 以來,每一年都有不少人關注其繼任型號的情況,直到 2020年,網上出現了很多關於第二代 iPhone SE (現被稱作 iPhone 9) 的消息,有望在今年夏季之前發布。

目前由於全球各地受到武漢肺炎病毒疫情的影響,供應鏈出現了緊張,導致 Apple 的多項產品發布計劃被受阻或要推遲,其中包括 iPhone 9。近期有消息稱 iPhone 9 已經開始量產,估計會很快就能進行發布。

根據分析師 Jon Prosser 的分析,Apple 已經開始量產 iPhone 9。在他的貼文中,用了廁所捲紙數量來代表信息的可靠性,貼文中共出現了五卷廁紙,代表著信息可靠性為 100%。要知道,上週曾預測 Apple 會於本週推出推出新產品,結果 Apple 就在本週發布了新款 iPad Pro 和 MacBook Air。

 

除後,他還補充提到 Apple 與中國汽車製造商比亞迪達成合作,用以加快生產進度。從預測的準確度來講,該信息的可靠性很高。

iPhone 9 的量產,代表著 iPhone 9 的發布即將到來,Apple 有信心預備足夠的供應量來滿足市場。那 iPhone 9 會不會重新詮釋 iPhone SE 的輝煌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