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超乎人們的想像,不僅僅是中國大部分行業出現下滑,甚至已經影響到國際市場,造成美股市場出現多次融斷,金價的下跌等。

在3月19日,韓媒 THE ELEC 報導,稱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電信公司補貼太少,導致了銷售並不樂觀。

根據報導,預測 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的銷量將會遠遠低於上一代 Galaxy S10。這有一部分原因是庫存積壓,導致 Samsung 在根本上減少對 S20 零件的需求。

在此之前,Samsung 曾經分析,覺得在 Galaxy S20 系列中,S20+ 機型的銷量將會是最高。可結果並不如 Samsung 所想的那樣,反而是售價更高的 S20 Ultra 的銷量更高,根據業內人士稱「Galaxy S20 Ultra 的預購量佔總成交量的 50%以上。」由此可見 Android 變焦拍照最強機皇還是對消費者有著巨大的吸引力。

有趣的地方在於,這並不是 Samsung 第一次預測失誤了。在2019年,Samsung 預測 S10 銷量最高,最後的結果卻是 S10+ 取得最好的銷量。

目前 Galaxy S20 系列的銷量不好,後續會有更多廠商的旗艦機型發布,Galaxy S20 系列的銷量更加不容樂觀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