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91Mobiles 給我們透漏了華為向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提交的新款真無線耳機設計專利。我們從專利圖中看到了新品採用與 Samsung Galaxy Buds+ 類似的設計,與之前發布的耳機外形有著較大的改變。很可能將於3月26 日與 P40 系列機型一同發布。

在外觀上,採用了類似 Samsung Galaxy Buds 的豆形設計,為入耳式設計,帶有麥克風。背部有著很大的圓形觸摸傳感器,通過觸摸進行暫停/ 播放音樂和接打電話等操作。

耳塞的內測有著金屬引腳,可能是充電的接觸點位。除此之外,耳塞內測還有一枚近距傳感器,用於檢測耳機是否帶上或摘下,可能還能檢測是否佩戴合適。出來耳機本體,肯定還會配備便攜式充電收納盒。至於最終耳機會打上華為還是榮耀品牌,目前不得而知。

在此之前,華為推出了帶有掛柄的 FreeBuds 3耳機,現在準備向印度市場推出,Amazon 報價為 14990盧比(約HK$1550 或 NT$6060)。

據悉 FreeBuds 3 採用 Kirin A1 晶片和 14.2 mm 動態發聲單元,支援雙模藍牙5.1 和 BT-UHD 專利傳輸協議(支援6.5Mbps 傳輸速率)。耳機擁有30mAh 電池,可提供 4小時續航。不知道新品耳機會有何改進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